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挑灯夜战,党徽在台灯下散发光辉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为方便客户以及缓解营业厅压力,天然气公司汉阳抄收中心从10月以来组织党员和调配窗口人员跟随整体换表队现场为客户办理换表维修业务。平均每天维修业务高达90笔。1018日,汉阳抄收中心来到兰亭熙园小区办公,当天更是工作到晚上八点,小小的台灯下散发着党员奉献精神的光辉,他们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当天上午九点,汉阳抄收中心按计划跟随整体换表队来到兰亭熙园小区,为客户现场办理换表维修业务,但刚工作不到半个小时,小区停电了,可现场工作人员没有因此而离开,而是等着恢复供电后再工作,在等待中不停地给客户解答换表后的疑问,直到下午两点半左右,小区恢复供电,现场也当即恢复换表业务工作。
       
但直到下午四点半排队处理业务的客户仍旧有将近三十位,还不断有客户增加,现场工作人员当即决定加班为客户解决业务,五点过后部门管理人员在得知情况后赶来现场,帮助解答客户疑问和维持秩序,天色渐黑,室外已无光亮,没有办法再工作,可客户仍不愿离开,现场工作人员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创造条件为客户提供服务,紧急购置台灯挑灯夜战为客户处理换表业务,直至八点客户才停止排队,工作完回到抄收中心都已经是晚上九点多。
       
工作人员从下午两点多开始工作就没有离开过岗位,现场工作人员都是党员,他们的奉献精神感动了在场的客户,客户齐声称赞他们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他们的党徽在小小台灯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辉。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