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顺利完成马池路增设中中压调压撬工程碰头施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工程公司于10月21日凌晨3点完成马池路增设中中压调压撬预留阀燃气工程碰头施工,该工程为2016年天然气公司冬季保供的重要环节,备受公司领导关注,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东西湖区管网升压奠定基础。

该工程由四座DN300直埋阀组成,属于中中压调压撬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的实施对后期调压设备的安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次碰头需废除部分原有管线,原有地下管线错综复杂,给碰头作业带来很大的困难,碰头地点位于金银湖街道重点管辖路段,又恰遇中央巡视组回访,街道办要求严格按照城管要求进行文明施工,杜绝路面污染、乱丢垃圾等不文明施工现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东西湖分公司项目组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从设备进点至完成碰头一共用时3天。

该项目碰头的胜利实施,体现出了工程公司施工人员配合默契,沟通通畅;项目管理人员对现场掌控有力,监管到位。经过全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碰头作业,高效的施工获得了天然气工程部的一致肯定。

马池路增设中中压调压撬-1

马池路增设中中压调压撬-2

马池路增设中中压调压撬-3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