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廉述职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7

按照燃气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和要求,2月22日上午,高压管网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考评会。高压管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压管网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姚建平主持。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万民、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纪检监察部部长江汉洪及考评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万民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述职述廉考评提出了工作要求;高压管网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姚建平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述职,随后公司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集团考评组成员依次听取考评意见。

通过此次述职述廉考评会,高压管网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了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有效地促进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