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庆三八”女职工赏花踏青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6

    早春三月花烂漫,“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妇女节,3月2日,高压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蔡甸区消泗乡开展“庆三八”赏花踏青活动。

    在活动中,女职工们一路有说有笑,共同享受着赏花踏青的快乐,呼吸着田野间新鲜的空气,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缓忙碌的脚步,山间的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又放松了心情,开拓了视野。让女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重视和关怀。(来稿:高压管网)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