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开展学雷锋“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6

3月3日,武燃设计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学雷锋活动,志愿者深入花桥街聚才社区开展学雷锋“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自带劳动工具,在院党委工作部的带领下,分三组在聚才社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由于聚才社区、育才街紧邻农贸市场,卫生死角多、随手丢弃的垃圾和随意张贴的小广告也多,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街道边的生活垃圾、丢弃物和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当天共清理小广告36处,清理各类生活垃圾10余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武燃设计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时刻把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日常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在全院掀起了“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学雷锋热潮。(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