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物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健康快乐走起来”徒步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武燃物业工会于3月8日组织部分女职工代表在蔡甸后官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健康快乐走起来”徒步比赛。

当天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湖边清新的空气,争先恐后地向比赛的终点前进。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所有女职工均完成了徒步行程,并产生了6名优胜者。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次徒步比赛第一名的女职工虽已年过6旬,却仅用38分钟就完成了全长约6公里的比赛,精神让大家钦佩。

本次徒步比赛,既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又强化了健身意识,同时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氛围。(来稿:物业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