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户外拓展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0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的沟通能力与执行力,蓝焰油气公司工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激发正能量 展现新风采”户外拓展培训。

此次拓展培训主要包括:“鼓动人心”、“破冰活动”和“定向越野”项目。项目中,大家充分展示出团队精神,按照规则又发挥智慧,圆满完成了项目要求。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既增强了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又丰富了公司女员工文化生活,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获得了切身体验,收获颇多。(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