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女职工“拥抱春天、畅游春天”徒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武煤百江公司分别于3月9日、10日组织公司167名女工在东湖绿道举行“拥抱春天、畅游春天”徒步走活动。

随着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焦阳的一声号响,女工们冲出起跑线,徒步路程全程3公里。选手们一边欣赏波光粼粼、美仑美奂的东湖绿道景色,一边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公司常务副总张志刚、副总经理张凤、公司副总经理焦阳等为获胜选手颁奖。

徒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加了游戏互动。 武煤百江公司倡导的“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在户外活动中得以彰显。(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