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4

“巾帼建功创佳绩,铿锵玫瑰耀武天。”3月10日下午,天然气公司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女职工先模、公司高管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

活动在武昌抄收中心分工会选送的《扇舞苍穹》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氛围下,公司领导为刘聪、熊婷、薛伟荣、贺婷、邓红敏、王国雯六位巾帼标兵献花以表节日问候,公司余国华党委副书记也代表公司党委和高管层向女职工们致以诚挚的祝贺。

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旗袍舞、琵琶朗诵、街舞、舞台剧、小品等节目,展现了女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情怀,尽显了女职工积极向上,勤奋乐观的精神风貌。联欢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然气公司范进才总经理也上台倾情献唱了一首怀旧粤语歌曲送给全场女职工,祝她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峰对本次活动的精彩呈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女性职工对企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在今后"十三五"前进的道路上,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再创佳绩!(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