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开展“感受自然、健康女性”骑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0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工程公司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增强企业凝聚力,工程公司工会于3月16日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感受自然  健康女性”为主题的骑行和徒步比赛。

当天上午,女职工们在东湖绿道有的骑行,有的步行,沐浴在大好的春光里,自由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下午2点,女职工徒步竞走比赛开始,起点为梅园全景广场,终点为湖心岛,全程约4公里,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紧追不舍,欢笑着前进。最后汉口分工程公司的张艺璇取得了第一名。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放松了心情,也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更加感受到工程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与爱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工程公司“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