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开展2017年“五四”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4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4月21日,武燃设计院工会、团支部组织员工前往新洲紫薇都市田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战队组建,选队长、命队名、列队形,大家集思广益。经过系列的破冰热身后,团队成员相互打开心扉,加强了信任和了解。随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队友们相互鼓励、合理分工,顺利完成了“大脚板”、“击板颠球”、“ CS分组对战”等各项团队项目。

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增强了设计院团队的向心力,增添了战胜困难的勇气,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重温和实践了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五四”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拓奋进、团结合作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良好的状态和充足的干劲积极推动设计院事业蓬勃发展。(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