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举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7

4月24日,蓝焰油气公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签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随后,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为抓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十一项禁令,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通过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