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2017年5月4日上午,高压管网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会,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司全体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定级的情况。公司纪委书记与岗位廉政高风险部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公司党委书记姚建平同志结合近期热播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守住底线,为高压管网公司的发展做贡献。(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