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五四”青年节,工程公司团委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和支持下于5月4日前后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7年4月中旬工程公司团委组织收集了各分公司青年员工的宣言,大家以手写宣言并以拍照的形式展现各自的青春宣言。

5月5日上午,工程公司团委组织40余人参观了武汉侏儒山战役博物馆。随后组织青年员工在九真山森林公园开展拓展活动,其中“志气”志愿服务队还专程在九真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环保活动。在博物馆内,大家仔细聆听馆长的讲解,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中原抗战的丰功伟绩和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在拓展训练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深入领会“多一点勇气与自信,多一点理解与沟通”的涵义。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武燃工程”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信念。(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