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2017年5月12日上午,工程公司工会在青少年宫足球场举办了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设置有拔河、陆地龙舟、齐心协力、运转乾坤、雷霆战鼓、抢种抢收和步步高升等7个项目。

来自12个基层工会的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角逐,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浑汗如雨、团结协作,尽全力为基层工会争光,场下啦啦队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工程公司的凝聚力。(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