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志气 “五四闪光青春”志愿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公司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蓝焰油气公司团委于5月10日、12日组织公司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5月10日上午,蓝焰油气公司所属加气子站的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约60人组成“志气”服务团队,开展 “给力青春 从我做起 助力场站 闪光青春”清扫活动。清理场站卫生死角、清除不文明张贴、对工艺区设备设施进行清洁保养,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干净、舒适的加气环境。

5月12日上午,在公司党委书记梅标董事长、公司运输总监吴俊平的带领下,机关及运输车队的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共15名“志气”志愿者,在运输车队开展“五四闪光青春”志愿清扫活动。梅董事长带领男同志们拿着手套、扫把、水管等工具清除场站垃圾、拔除场站杂草、冲洗槽车及场地。吴总监带领女同志们清扫办公楼厨房、厕所等,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母站环境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来纪念“五四”运动很有意义,不仅有效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激发了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履行岗位职责的热情。(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