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5月12日,高压管网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代表到武汉抗战第一村——黄陂区姚家山进行了一次“重走红军之路,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户外拓展活动。

经过整队、分组、选队长后,队员们随机组合分成“高压管网VIP”和“超越VIP”两队,经过几个团队项目的比拼,各队队员分工协作、取长补短,成功完成挑战任务,游戏过程中,不幸中招的小伙伴们也为大家献上捧腹大笑的表演。

拓展项目完成后,所有青年代表参观了姚家山纪念馆,学习姚家山精神,感受老红军坚定目标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闯新路、依靠团队、勇于争取胜利的精神。在纪念馆,公司近40名青年代表在公司团委委员戴贵文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

经过一天的拓展,激发了高压管网公司青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使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合作、责任的重要性,也为公司班组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