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结合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蓝焰油气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下午14:00在公司四楼召开了党风廉政谈话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梅标同志主持。

梅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内涵和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任务,并从自身建设及工作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方面要求公司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和《准则》《条例》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反思和检查,提高自身修养、慎行手中权力;另一方面要求公司领导干部忠于职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廉政意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其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自觉性,加强了自我约束和互相监督。(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