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召开2017年警示教育活动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5

2017年5月24日下午2点,工程公司党委在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活动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工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各单位施工组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杜娟主持。

首先,工程公司主要领导对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总经理沈斌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督查的通知》,并针对公司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关注的问题和进一步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个“严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董事长胡建国强调,反腐败斗争是项长期工作,公司全体党员都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能掉以轻心,存在侥幸心理。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淬炼》和省纪委监察厅2017年警示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最后,工程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杜勇结合警示教育片和公司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