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6月28日,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总经理施勇进和工会主席尹助国带领公司党员、团员和志愿者代表一行到北湖街正街社区开展“微心愿”圆梦服务活动。

 活动中,公司代表在社区孙书记的带领下为四户困难居民送去了落地扇和电饭煲等慰问物资。困难群众从党员代表手中接过赠送品,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搭建服务群众爱心平台,在党员干部与社区需要帮助的群体之间搭起一座“爱心桥”。

 自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认领”活动以来,蓝焰油气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踊跃参加,积极捐款,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通过本次传递爱心、圆梦“微心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在党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推动了作用。(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