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徐东站员工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2017年6月28日下午15:30,蓝焰油气徐东加注站站长罗熹同志在厕所打扫时发现一个黑色手提包遗失在厕所的水箱上,为尽快找到失主,他与同事一起打开提包发现内有现金2500元、驾驶证、银行卡、身份证等物,但并未在包内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只能暂时将包放在收银室保管。下午16:00,失主找来,在核对了身份信息后,站内工作人员将提包交还失主,失主欲给予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罗熹同志婉言拒绝了,他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相信公司任何一位员工捡到失物都会和我做出相同的事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罗熹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蓝焰油气公司“诚信经营,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他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蓝焰油气人优秀的个人品质,他的行为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