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第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2

7月26日,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第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余国华同志主持。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正发同志致辞,张主席对天然气公司职代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强调了在新形势下职工代表大会需要发挥更强有力的作用,尤其在公司经管各方面面临全新挑战的时刻,广大职工代表更应肩负起全体职工的希望和重托,带领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乘势而上。          

公司总经理范进才在会上全面深入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2017年下半年公司目标任务和总体工作思路;工会副主席李惠丽作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提出工会下一步工作计划;总会计师高建平作了《2016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夏文华作了《2016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人力资源总监韦翼鸿作了《2016年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及2017年执行意见报告》。  
随后,全体职工代表分五组针对公司发展方向、工作流程、职工福利、岗位规划、"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

讨论,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主席团听取了各个小组的的讨论情况汇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杰同志从十个方面对汇报问题进行了回复。

大会集体通过了《2016年工会报告》、《2016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16年业务招待费情况报告》、《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等决议。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志刚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改进作风,强化执行,确保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三是力推"红色引擎工程",激发红色先锋引领效应;四是积极发挥工会作用,促进企业和谐稳定。(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