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公司命名首批党员示范岗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4

为促进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深入开展,推动红色引挚、激活红色基因,武煤百江公司为所属生产运营部应急抢险班、市场发展部中北直营店和龙江直营店等三个基层组织颁发了“党员示范岗”牌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明霞及市场发展部、生产运营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授牌。

本次获得表彰的三个班组均来自公司一线,在公司经营保障、安全服务、市场发展中成效显著,党员作用突出,是公司首批选树的党员示范岗。中北直营店党员兼店长王魏巍团结带领门店员工抓服务、争市场,超额完成8月门店组合计划指标;龙江门店党员站长邱红秀在区域成片拆除修桥修路、门店用户大片用户流失的不利情况下,想方设法发展客户,8月份首次完成门店组合月计划销量;生产运营部应急抢险班全力确保设备安全可靠,多次完成部门交给的艰巨任务。

武煤百江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向授牌的基层组织学习,以党员示范岗为引领,激活更多岗位向党员示范岗看齐,为公司销量提升、安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