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组织召开党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8

2017年9月6日上午,工程公司在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工程公司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干事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杜娟主持。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精神、维稳反恐的工作内容,集中学习了《关于对近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的强调意见》,通报了前期党建、宣传、工会等工作情况和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和“红色引擎工程”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

公司党委书记杜勇作了总结发言,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积极配合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红色引擎工程”相关工作内容;三是要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党委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台账,查缺补漏;四是要多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员工政治生活。(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