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孤寡老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天然气公司汉口户内安装党小组于近日来到宝丰街3506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李婆婆。

李婆婆膝下无子女,一人独居多年,一直是宝丰社区的帮扶对象,汉口安装党小组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组织党小组成员联合宝丰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李婆婆家中,主动将婆婆家中进行了清理,并与婆婆交流了解其目前的生活状况,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嘱咐婆婆注意身体,保持心情舒畅。临行前,婆婆对党小组成员及社区人员的看望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激。(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