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迎国庆迎十九大”主题征文及演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动“红色引擎”工程,激励全体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1日,高压管网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以“激活红色细胞,繁荣红色文化,推动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征文及演讲活动。 

来自公司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身边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相继登台,激情演说,展现高压管网公司共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间隙穿插了党建知识抢答的环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对前期征文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综合管理部朱芳拔得头筹,管网运行管理部王刚、安山LNG运行管理部陈畅获得二等奖,工程管理部韩政、安山LNG运行管理部张博获得三等奖,戴贵文等3名同志获纪念奖。 

赛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康志刚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水平,真正在工作中起到推动“红色引擎”的“红色细胞”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一定要在工作中凝心聚力,用心用情,履行好本职工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