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为了积极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弘扬青年不怕吃苦、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同时,促进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11月8日,高压管网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来自高压管网公司各部门的20余名青年骨干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安山LNG储存基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大家按照事先划分好的责任区域,迅速投入到劳动中,一时间,安山LNG储存基地院墙外绿化带的各个角落都闪现着紧张忙碌的身影。各组青年干的热火朝天,一个个都卷起袖口,将清理后的杂草枯木,搬运到指定地点集中。虽然已入深秋,但是炎炎烈日仍旧炙烤着大地,太阳丝毫不因大家的汗水而有所收敛。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绿化带中的杂草杂物等得到了有效的清理。

在下午进行的专题学习会上,全体青年在安山储气库党支部副书记余红玉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使青年职工更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为了加强公司各部门的学习交流,青年们还在安山LNG储存基地工艺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解说下,了解了各项工艺流程,也增长了专业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十九大精神。 (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