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国博能源公司工会开展2017年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为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国博能源公司工会于12月1日在后官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主题为“绿色环保领跑、自然和谐共享”的2017年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当天下午14:30,国博能源公司全体员工齐聚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工会副主席雷艳致开场词,并简要介绍了活动内容、比赛线路和注意事项等。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公司2017年冬季长跑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沿着风景秀丽的环湖大道奋力奔跑,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来稿:国博能源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