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表关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7

近期气温骤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牵动着工程公司领导的心。1月15日至1月16日,工程公司领导亲赴一线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公司董事长沈斌、党委书记杜勇、常务副总经理谢辉分别带队慰问了黄家湖PPP工程项目部、江汉六桥工程项目部、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管道工程项目部。公司领导仔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注意劳逸结合,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站好年底这班岗,确保工程安全、高效、优质推进。 

本次慰问给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不辞辛苦、无私奉献,为确保工程建设的加快推进和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