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018年2月6日下午14:30,武燃设计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设计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赵红叶同志主持。 

会上,设计院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沅同志对2017年度全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就2018年度的各项经营目标任务提出计划要求及相应工作部署;设计院副总经理程心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设计院领导先后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设计员、“总承包明星”、“2017年度十大事件新闻”获奖代表颁奖。 

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同志做了以《狐狸的观念》和《放羊的故事》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其中“收获源于付出和行动,行动源于观念与心理”和“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寓意明确而深刻,启迪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思维,激发了大伙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李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要在工作中心系设计院,与设计院共进步、共成长。(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