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开展2017年度十大事件新闻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017年是设计院加速推进“拓市场、创品牌、树形象、再发展”整体战略和蓄势而发、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设计院在2017年度各项事业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建设综合型设计院进程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了更好地梳理和回顾全年设计院各项活动积极开展和经营业务飞速发展的可喜亮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砥砺奋进,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十大事件新闻评选”活动,对入选前十名优秀新闻报道的作者进行表彰,同时对参与投票命中率最高的前十名同志给予奖励。 

2018年1月19日至1月25日,全院员工在OA网上系统进行了实名制注册并参与投票,经综合评议,最终在参与评选的43篇新闻报道中产生了《设计院自主研发的金骆驼牌管道滚丝机实现销售》、《设计院中标惠州EPC总承包项目实现省外总承包项目零的突破》等10篇优秀新闻报道荣获设计院2017年度十大新闻优秀奖。根据投票命中率,李静等10位员工获得评选优胜奖。 

“十大事件新闻评选”活动是设计院全员奋斗拼搏的生动写照,是体现设计院企业文化、经营成果、发展步伐的精美画卷,为推动设计院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起到深远作用。(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