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员工获市总工会“书香女性,幸福家庭”活动家书征文比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近日,由武汉市总工会女工部组织开展“书香女性,幸福家庭”活动结果揭晓,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的刘梦玉、汉阳抄收中心的谭文君和党群工作部的曹倩三位同志分别荣获“书香女性,幸福家庭”活动家书征文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总工会女工部于2017年5月组织开展的,活动得到了天然气公司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女职工参与积极,共收集征文、家书及幸福家庭“随手拍”摄影作品40件,“征文、家书”中有对家人的爱与关心、有歌颂传承家庭美德、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达到了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的目的。组织举办方市总工会女工部对获奖的女职工颁发了证书和书籍以示鼓励。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多看书、看好书,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在公司和家庭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