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武昌管线所荣获“2017年度洪山区道路井盖整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5日,天然气公司武昌管线所荣获洪山区道路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2017年度洪山区道路井盖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2017年,公司武昌管线所为了“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构建安全和谐社会”,积极响应市城管局的号召,与各区城管局建立友好的协作关系,针对城市道路管理过程中发现的井室、井盖出现破损、下沉、井盖过高等情况严重影响路人及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公司武昌管线所安全组在接到城管局反映的问题后,经过专业判断且在第一时间安排所属区域的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待问题解决后及时反馈给城管局,做到有效沟通,及时解决各类问题。 

2018年,公司武昌管线所会一如既往的配合城管局开展各项工作,展现高效、专业的工作水平,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争取再创佳绩。(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