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车都天然气公司获“2017年度全市内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近日,车都天然气公司获得武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颁发的“2017年度全市内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车都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从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入手,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了公司安全稳定的运营。 

在新的一年里,车都天然气公司将继续保持内保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从“人防”、“物防”、“技防”方面着手,确保公司内保工作得到落实,为全体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来稿:车都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