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车都天然气公司高效优质服务赢赞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5日,武汉建工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车都天然气公司送来一面写有“热心为民,排难解忧”字样的锦旗,感谢公司运营部为武汉建工科技中心顺利点火通气所做的工作。 

建工集团是湖北地区建筑施工行业的龙头企业,武汉建工科技中心是建工公司的新办公楼,项目完工后建工集团的下属公司将会全部搬迁至建工科技中心,将容纳2000余人办公。该项目自受理以来,受到了车都天然气公司的高度重视,近期正值冬供期间,天气严寒,气源紧张,给安全供气、管网建设施工带来严峻考验。为了让客户能够尽快并安全地用上天然气,公司员工不畏严峻的天气和紧张的局面,做到工作任务不减,服务标准不降,于2018年1月保质保量顺利完成点火通气任务,优质的工程质量和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来稿:车都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