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2018年度管理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8日上午,天然气公司在总部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管理工作会议,公司全体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外派管理人员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上,范进才总经理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8年管理思路。范总以分享2017年的心路历程作为开篇,通过“变、难、累、乐”四个关键字表达了全体员工与公司同甘共苦的心声。2017年,在政策调整、销量下降的不利局面下,公司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市场拓展、微信推广、延伸服务、便民服务、智慧燃气、冬季保供、政策疏导、管理优化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实现城市燃气综合服务商的企业转型目标道路上阔步前行。同时,范总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通过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剖析现有主要困难,从而引出如何规划未来的思考,为公司新的企业定位、经营模式、发展前景指明了方向,并对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及2018年经营工作作出了总体的部署。 

随后,张定斌行政总监对公司2018年各部门目标管理和考核工作进行了整体说明,并侧重介绍了考核内容的调整思路和方向,表达了公司以绩效为导向的变革决心。 

最后,康志刚董事长作出了重要指示。2017年是公司企业定位、经营思路发生深刻变化的一年,因此要求公司必须承前启后,科学谋划2018年的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打通各种壁垒,打造精诚合作、协调配合的天然气团队;二是全力做好信息化规划、人力资源规划、内控管理三大重点项目工作;三是始终将安全责任牢记心中、融入血脉,时刻不忘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四是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并建立干部交流、干部淘汰机制,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工作;五是继续加强学习,学习同事、学习同行、学习对手,通过学习来取长补短,从而实现企业发展的“弯道超车”。(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