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昌阅马场云鹤大厦102户居民小年夜用上天然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今年的小年饭做得轻松、吃得特别香!”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节日小年,武昌阅马场云鹤大厦民现户项目正式通气,该大厦102户居民用上天然气,住户们逢人便说,能用上清洁的天然气是他们十七年的期盼与愿望,现在再也不用扛着沉重的液化气罐上楼了。居民们为了表示内心深处的感谢与敬意,特地在小年这一天给市场部武昌办送来了锦旗!

云鹤大厦住户李先生激动地说:“以前过年都不好意思让客人进厨房,灶台又脏又乱,现在通了天然气,换上新的燃气灶,做起饭来又快又好!”一同前来的已是花甲之年的孙爹爹说:“ 多亏了天然气公司不忘初心、为民造福!像我们都这么大岁数了,真是搬不动液化气罐了啊。” 

天然气公司密切跟踪该民现户项目的肖春华主任表示,云鹤大厦地处武昌中心城区,九十年代武煤公司已将管道施工到立管,但一直未通气。武昌办客户代表李鹰接到客户申请安装天然气的电话后,多次前往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并向管线所确认原有管道安全性,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该小区更换了符合安全条件的燃气管道。 

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天然气公司及时解决施工问题,加快实施进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确保客户在春节前用上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天然气,给客户送去了公司最好的新春祝福。(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