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举办第二届东湖绿道徒步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4

为展现武燃设计院员工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设计院工会、团委于2018年2月2日举行主题为“喜迎2018 迈入新时代”第二届东湖绿道徒步比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体现设计院特色,比赛按年龄将职工分为工程师组、高工组及教授组,下午2:50分参赛选手们统一从东湖绿道二期白马洲头驿站出发,经叶家湾、华侨城,至欢乐谷驿站后原路折返至白马洲头驿站,全程约10km。比赛中,选手们步伐矫健,沿着蜿蜒的绿道你追我赶,互相加油鼓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坚持和努力,所有人走完全程,并决胜出每组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武燃设计人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实干特质,开拓进取、顽强奋进的决心和意气风发、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