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开展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4

2018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与共建村、共社区结对的帮扶工作,武燃设计院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送真情,新春慰问暖人心”活动。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和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总经理李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社区-聚才社区和结对共建村-黄陂县木兰乡小泉山村的孤寡老人和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油、米、蛋、奶、糖等慰问物资。困难家庭代表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也是武燃设计院作为市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作为连续第四次获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武燃设计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优异的表现践行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负“文明单位”的称号。(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