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硚口区领导带队检查蓝焰油气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4

2月12日下午,硚口区质检、安监、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刘副区长的带领下赴蓝焰油气公司古田二路加注站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刘区长一行深入古田站现场,了解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落实,并仔细的对现场的设备设施,充装记录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公司总经理施勇进向检查组汇报了古田站的基本情况、工艺特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值班情况。 

检查组对蓝焰油气公司古田加注站的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最后刘区长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节日。公司总经理施勇进、副总经理尹助国陪同检查。(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