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节前检查密集场所燃气使用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4

2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治理隐患,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天然气公司与市燃管办工作人员一起大型密集商业用气场所进行了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强化天然气安全监管,消除事故隐患。 

燃气具、管道接头是否泄漏、供气阀门是否运行正常等等。安检人员深入各商业综合体中的餐饮业商户,对这些商户燃气使用进行检查。检查完毕,安检人员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对从业人员进行了燃气泄漏紧急情况下应采取措施的培训。  

城市商业综合体场所人员密集,很多餐饮企业是天然气工商业用户,燃气安全监管十分必要。本次检查内容是各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经营主体责任情况、商业用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针对有隐患的商户,督促其按照燃气使用安全要求进行整改,努力创造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安全用气、防范未然、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