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走进小区在寒夜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开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4

2月9日,汉阳区十里玫瑰二期民现户项目正式通气,当天中午天然气公司汉阳抄收中心走进小区为该小区客户进行现场办理新户开卡,让小区居民能在新年前及时用上了天然气。  

十里玫瑰二期居民去年八月份便入住小区,前期因各种原因无法通气,在公司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终于抢在新春佳节前完成通气,同时为了保障春节居民能正常用气,汉阳抄收中心在通气后当天中午就组织员工走进小区,现场为居民办理新户开卡。 

听到消息的居民,纷纷赶到现场办公点,将临时办公点围了个水泄不通,但由于室内信号不好,无法办理业务,看到居民的热情和期盼,工作人员决定搬到户外架空层场地办公,当天户外寒风凛冽,气温极低,可工作人员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却坚持工作八个小时之久。从下午一点到晚上六点半居民才渐渐减少,可还有居民才下班,急匆匆的赶来,工作人员看到此情此景决定将工作时间延迟,直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当天的工作人员大多数为党员,他们的党徽在寒夜中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当天下午到晚上办理新户开卡共计263户,推广民用燃气组合险263份,分发各类宣传单几百份。物业的工作人员看到现场工作人员的户外辛苦送来他们自己使用的电暖器,同时居民们纷纷表示赞扬,居民王先生拿到新卡后激动地笑着说:“今天晚上就可以用新灶具做年饭了,最开心的是可以洗个热水澡了,真是谢谢你们了!”看到居民的幸福笑容,汉阳抄收中心工作人员感到无比欣慰。(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