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激励女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高压管网公司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 

3月8日当天,机关女职工自发组织了“自已动手,品尝美味”的包饺子活动。女同胞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准备好好露一手。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切磋技艺,女职工们把对节日的祝福以及对公司的美好祝愿包进一个个饺子里,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当天中午,公司领导和员工济济一堂,共同享受劳动成果。碗中的饺子冒着冉冉热气,同满满的欢快氛围相交织,构成一幅和谐欢快的画面。 

3月9日,公司工会开展了“三八健康行,携手创文明”徒步环保活动,在后官湖绿道捡拾垃圾,通过身体力行传递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当日,30多名女职工从景区门口出发,沿着绿道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弯腰拾起垃圾。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共同书写下了对未来的憧憬,并现场抽取幸运女神奖。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为绿色大武汉贡献一份力量,这个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 

本次三八系列活动得到了员工的广泛支持,不仅缓解了员工压力、密切了员工交流、提升了员工归属感,还充分展示公司女职工追求卓越、建功企业的巾帼风采,引领公司全体员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司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