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开展植树节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4

 

春风又绿大武汉,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每年植树造林的志愿者中,总有武天人的身影。3月10日,天然气公司携手武汉新闻广播开展“为家种棵幸福树”环保公益活动,为江城添一片绿,为天空添一抹蓝,为武汉市“碧水蓝天”工程、为“三化大武汉”贡献一份力。 

此次植树节以家庭为单位,男女老少齐心协力种植“幸福树”。当天一大早,通过公司微信和电台热线征集的家庭、市妇联推荐的幸福家庭代表以及公司员工代表,在王家墩东地铁站集合前往东湖高新豹子溪公园,该处为正在建设中的公园生态廊道。 

上午九点半,阳光普照,气温上升,12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来到植树点。公司康志刚董事长进行活动致辞,希望大家把每一天当作植树节,善待环境、绿化心灵、热爱生活,用眼睛发现美好世界,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中,大家脱去外衣,戴上手套,拿起铁锹,撸起袖子加油干!约三米高的红碧桃需五六个人共同扶起来固定,大家团队协作,培土、施肥、浇水,用劳动和汗水将一棵棵树苗根植。 

随后,大家步行来到不远处的西苑公园,游园踏春,活动还设置了“寻宝送福气”环节,大家寻找藏在公园里的福袋,凭福卡可以进行安全用气知识抢答,获得奖品,集齐七种颜色福卡,还能赢得福气大奖——100立方米天然气。 

本次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天然气公司身体力行,传播公司环保公益主张,与市民一同植树造林,游园寻宝,在劳动和欢笑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