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为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受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近日,高压管网公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到电影院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过后,深切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群情激昂感到无比的自豪,纷纷表示,将自己的爱国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积极成为企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