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烘焙”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15日上午,工程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三八节烘焙”活动。活动中,“少女”和“辣妈”们化身女厨神,漂亮的露了一手,用精心烘焙的糕点表达对工程公司的信心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烘焙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流程以及此次活动主要制作的迷你蛋糕甜品。随后,大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随着烤箱中甜品的颜色不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烘焙完毕后,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觉得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增进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工程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让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工程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