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2018年第一期职业健康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强化蓝焰油气公司的职业卫生工作,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按照公司职业健康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2018年3月15日上午9时,公司邀请湖北省科教中心的汪娟老师,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职业健康安全培训,公司75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安全保卫部杜晓东部长主持。 

湖北省科教中心的汪娟老师重点讲授了“黄金8分钟”急救法,强调了CPR(心肺复苏术)要领,并现场带领大家进行紧急救护演练。随后,汪老师结合加注站工作实际,对职业病防治、工作岗位中的疲劳缓解、季节性流行疾病、三高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改善方法进行了培训,并针对现场员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职业健康安全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