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三八”女职工烘焙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培养女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生活。3月14日、16日下午,蓝焰油气公司在东湖乐活之家举办了烘焙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40名女职工们的踊跃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女职工们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随着烤箱的蛋糕皮不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大家充分发挥艺术感给自己的蛋糕用奶油裱花、水果装饰,完成后大家开心的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整场活动氛围温馨热闹,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渡过了两个多小时的幸福烘焙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收获了快乐,愉悦了心情。(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