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召开2018年度管理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3月16日上午,工程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2018年度管理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辉从管理改革、市场业务拓展、项目实施管理和技术管理及内部管理四个方面对2018年工程公司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公司董事长沈斌、党委书记杜勇、常务副总经理谢辉分别与六个单位的党政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 

最后,沈斌董事长结合公司当前形势,围绕公司经营发展,对2018年公司工作重点作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外拓市场要按照两条腿走路的方针,力争外部燃气市场、市政市场以及其他市场的份额;二是内抓管理,在燃气市场、材料、合同履行率及竣工资料等方面强化和完善措施;三是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重点工程的服务满意率和合同履行率;四是改革创新,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的试点;五是安全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的安全目标的顺利完成;六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做到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并要求公司全员从以上六个方面增强信心、扬长避短、攻坚破难,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全面完成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