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南中燃燃气公司到蓝焰自动化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3月13日,江南中燃燃气公司沈总一行来蓝焰自动化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 

在考察中,江南燃气公司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随后,双方就采购燃气表具系列产品相关事宜进行了商务会谈。公司副总经理张松林等领导分别对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多样化硬软件产品和燃气综合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派专人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工作能力,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这次现场考察,客户对公司新产品、新系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次考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濮乐闽、行政及市场总监张杰陪同考察。(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